站长力推信誉网投【5717.COM】集团直营★AG女优发牌★万人棋牌★捕鱼爆大奖★注册瓜分百万彩金
【威尼斯人集团◆上市公司】★★顶级信誉★■★每月亿元返利★■★大额无忧★■★返水3.0%无上限★


标题: 小厨的肉菜们(一)
快乐小厨





UID 10609252
精华 0
积分 29
帖子 15
阅读权限
注册 2011-6-21
发表于 2024-3-1 16:23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
小厨的肉菜们(一)

网名快乐小厨是我当年第一次注册QQ的时候起的很幼稚的网名,就是因为看到当时QQ可选头像里有个戴厨师帽的小伙形象还不错就选了这个,在这里回顾一下我十多年的御女经历也挺好的。时不时会更新,5人为一组,基本上都是有点故事的人才会写,那种花点钱一次就过的我就不写了,也不记得,尽量写详细点,是交流,也是回忆。
ps:写的内容绝大部分真的,隐私考虑做一些修改,当然你要不信就当我是编的,图一乐就行。

1、美珠
美珍是同年的,都是90年,在隔壁城市的一个镇上医院的妇产医生,我那时候刚刚毕业,两个人也是异地,通过“百合网”认识的,每天都聊天,然后见了几次面就在一起了,正经的女朋友,第一次是在她那边城市的宾馆里,我们都是处,所以也很紧张,怎么弄都不对,两个人满头大汗的,后来不知道怎么搞的,歪打正着就进去了,把她痛的紧紧抱住我很久很久,我还记得当时是我在下面她在上面,不过后面就好了很多,虽然个字瘦瘦小小的,但是很放得开很能玩。她会主动的给我舔老二,会自己买性感情趣内衣做爱,会自己骑上来动,但是没几下就累了,还经常叫我射进去或者射她嘴里,异地的时候也会时不时的给我发她的色色照引诱我,当时是身心都爱上她了,打算结婚的。
不过由于长期异地,她也因为个人发展原因不想那么快来我这边(我在省城),最后矛盾越来越大,我在自己的城市也睡过其他人,渐渐的就没有那么爱了,最后也是一次吵架之后分手了,这是第一个想娶的女人,后面再也没有她的消息。

2、美莲
美莲也是同年的,在我这个城市里做一个文员工作,好像也是相亲网站认识的,从跟她见面那时候我就开始做渣男了,那时候还跟美珠在一起呢,不过是异地,第一次跟美莲见面我们去动物园玩,在看海洋动物表演的看台上,我跟她说要不要做一天的情侣,她笑着默认了,然后就被我牵着手跟真的女朋友一样玩了一天,然后还被我亲了,反正看出来她是很忐忑的,其实我也很忐忑,毕竟是第一次出轨+套路女人。
第一次睡她也是一次晚上吃饭约会,然后半推半就被我拉到酒店,她颜值身材就一般嘛,但是温顺又敏感,觉得自己胸小,脱内衣的时候反抗了很久,最后还是被扒掉了,确实胸小,因为那时候也破处了,而且美莲很敏感,亲一亲摸一摸就很湿了,我就让她给我舔老二,然后就进去了,而且都是无套,那时候没啥经验,就是传统的传教士体位,又换到后入,后入才五分钟就感觉她全身发抖好像发病了一样,我赶紧问她咋了?那时候还怕她犯病了出问题了呢,她趴着很久没回复我,后面才告诉我是高潮了,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高潮啥样的,觉得非常兴奋,那晚上搞的特别猛。
后来她大概知道我只是玩玩而已,就不咋理我了,但是耐不住我软磨硬泡,有一次又去她宿舍看她,她宿舍是两个女生一起住,但是那天她同事不在,就她自己,我进去没几分钟又开始动嘴动手了,她那天穿的是长款的牛仔裙子,被我直接撩起来扒下内裤,但是她里面是干的进不去,又半强制让她给我口了一轮,我也没闲着摸她小骚逼,过了几分钟还是被我插进去了,整个过程衣服裙子都没有脱。
再后来她彻底不理我了,也找男朋友了,还是会时不时想念她的。

3、潘婷
这位比我小2岁,好像也是相亲网站吧,不太记得了,在隔壁县城做护士的,中专学历,微胖型,穿搭偏御姐,第一次是约到我们市中心见面逛街,也是一来就被我牵手了,吃完散步到河堤的时候,很自然的就亲上了,还趁机摸胸确实大啊,比前面2个都要大,当时就想野战把她办了,但是无奈很多人在那,不太方便,只能眼睁睁放她回去了。你问为什么不开房?那时候也是刚毕业啊,家里管得严,而且每天晚上美珍都会电话查岗,太难了~
后来又约了一次,这次我做好了完全的准备,找了个理由让美珍觉得我没空就没查岗,那天潘婷穿了一条显身材的紧身短裙,配上肉色丝袜、高跟鞋,妈的恨不得赶紧带回酒店艹了,太骚了。心不在焉的吃完饭就带回酒店了,各种亲啊摸啊骚话啊都招呼上,潘婷也是内外如一,叫床叫老公都很自然不扭捏,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不能接受口交,我给她舔都不行的那种,还是有点遗憾的。
还有一次是我去找她,直接被带到她宿舍去了,本来只是想拿点衣服就走的,打算到酒店再战,她宿舍是那种老式结构,一条走廊两边都有房间,一个房间住俩人,碰巧也是她同住的同事没在,我精虫上脑在那就把她办了,她那时候又兴奋又怕有其他人突然撞门进来,反正玩的蛮爽的。
最后也是因为她性格比较强势,就很久没有联系她,也就这么没联系了,现在后悔了,应该给她买身护士情趣装艹一次才圆满啊,哎!

4、农卡
农卡是97年的,认识的时候她才17岁,是隔壁城市(跟美珠不是一个地方)卫校的学生,很白很可爱很单纯,“农卡”就是她自称是“农村卡哇伊”,第一次去见面是她城市,一开始她还带了个玩得很好的女同学(不好看),后来被我50块钱打发回学校了,我就带着农卡到了酒店,她一开始也是不愿意跟我亲密接触的,不过你都到我床上了,还想全须全尾的回去?一套小连招就是强吻、扒光、插入,但是没想到还插出血来了,无奈只能放弃,不过也让她给我舔了一轮射嘴里了。
农卡在我之前有一个初恋,也拿了她的初夜,可惜了。这个小妹妹真的是天真又无邪,盯着的人太多了,有次她坐车来找我,接到人的时候才发现车上都有个男的撩她,要不是来找我估计也被人搞了。
正常做爱的时候,她都是很温顺的,叫做什么都行,最狂野的时候就是猛插的时候就会叫“啊啊啊老公好爽好爽!老公好棒啊!”但是一定要做好前戏,她不管兴不兴奋,逼水都很少,有次洗鸳鸯浴的时候都想直接插进去了,但是无奈因为没有水作罢,还是回到床上涂了点润滑剂才搞的,总体上是很爽的一个小妹妹。
后来她知道我还有个美珠,很伤心,但是也没有删除我,偶尔还是有点联系,后来她毕业了来到我的城市做护士,但那时候已经有了其他男朋友,不过关系一般般吧,还偶尔跟我撩骚。
再后来她要回学校办啥事,叫我陪她,我肯定答应啊,去的时候还在她学校附近开了个钟点房又艹了一次,再再后来她受了点伤,男朋友不在我就去看她,哈哈哈又艹了一次,下楼的时候看见个男的上去了,后面才知道是她男朋友,麻痹差点被抓奸在床。
最后就没有什么联系了,看到她越来越走网红路线了,整个人也从青春变的妖艳了,现在再找她估计也是要钱的吧。

5、丽萍
丽萍年纪相仿,认识的时候23岁,是个胖妞,长得也不好看,也是隔壁城市的,但是跟前面几个都不一样,第一次是我和朋友去她的城市玩,朋友是一对二,我就跟丽萍一起了,她还给我们找了酒店,介绍了哪里好玩,人是蛮不错的,进酒店的时候一开始还比较矜持,后来一推到就放开了,口交叫床样样都可以,但我是第一次觉得胖妞不好艹,因为逼逼实在太深了,感受不太好。
后来还来我的城市找闺蜜玩,也找我打了一炮,但是天亮之后也没有什么联系了,后面发现被她删了,彻底没联系了。

未完待续……

顶部
hapoy





UID 15894873
精华 0
积分 230
帖子 115
阅读权限
注册 2023-12-17
发表于 2024-3-3 11:26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

顶部
hapoy





UID 15894873
精华 0
积分 230
帖子 115
阅读权限
注册 2023-12-17
发表于 2024-3-3 11:26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
来这里就是找到了同伴回到了家

微信群收费30元,看清楚以下介绍,能接受的再加
微信:p a p 5 1 1 8  (按提示加在线客服进群)
①.群里每天更新网红类、偷拍类、探花AV和主流H站做ai视频
②.群里有主播可一对一视频撩骚,同城的可约
③.群里分享各城市线下兼职信息,约同城兼职大学生、良家
    玩线下的都可以找到
④.进群赠送百度云盘账号1500G内存,内容大家都懂
★先微信红包或支付宝付款再拉进群,想白嫖的直接绕道
★微信:p a p 5 1 1 8  不诚勿扰!

顶部
44756





UID 15889533
精华 0
积分 150
帖子 75
阅读权限
注册 2023-11-1
发表于 2024-3-3 11:27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

顶部
44756





UID 15889533
精华 0
积分 150
帖子 75
阅读权限
注册 2023-11-1
发表于 2024-3-3 11:27 资料 短消息 加为好友

顶部
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4-7-24 02:30
Powered by Discuz! Comsenz Inc.
清除 Cookies - 联系我们 - Maya・Board - Archiver - WAP